搜狐体育讯  本周行将开火的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总奖金为270万欧元,和美巡赛相比基本不值一提。但它却吸引了寰球无数人的眼球,因为他阿拉伯人挥金如土的出场费吸众多大牌球员参赛,包括四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世界第五贾斯汀-罗斯等。跟着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和伍兹(Tiger Woods)成为耐克的同门师兄弟,两人同时取舍这场比赛作为新赛季的首秀已经赚足了眼球,前两轮两位新老天王分在同组动身更是成为最大的看点。

  现世界第一的北爱尔兰蠢才少年麦克罗伊去年共拿下5个冠军 gucci官方網,并同时成为美巡赛跟欧巡赛的双料奖金王。2013年,新的一年,全新的开端从阿布扎比这块富得冒油的土地上开始……从2009年至今,麦克罗伊持续4年加入这场比赛,成绩从未跌出过前五,最近两年都失掉了亚军的成绩,与冠军差之毫厘。阅历过光辉的一年,今年麦克罗伊首先在信念上就盘踞了很大的上风,最主要的是连续上赛季凶悍的势头。“这是一个十分棒的处所,它是我最爱的赛事之一,所以我将它作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麦克罗伊说,“从前我在这里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两次取得亚军。今年我盼望能将冠军奖杯带回家,我晓得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是我爱好的那种场地类型,我能发挥出本人的实力。”

   本周一晚上,耐克刚刚发布麦克罗伊正式加盟Nike,成为耐克的签约球员。这也就象征着从帽子到鞋子,从球包到球杆,所有都是全新的。这也是他参加Nike后的首场比赛,新球杆对于球员来说一把双刃剑,如果合适球员,那将是锦上添花,反之假如球员不适应新球杆的机能,那反而会事与愿违,出现不良的连锁反映。应用全新的Nike VR_S Covert Tour 9.5°的开球木以及铁杆、挖起杆包括球,麦克罗伊的表现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身为麦克罗伊的同门师兄弟,伍兹早在1996年就成为耐克的签约球员,有一点能够确定,对于球杆的性能和熟习度远远好于麦克罗伊。和麦克罗伊一样,伍兹也抉择将这场比赛作为新赛季的首场赛事。去年是他取得了并列第三名的成绩,今年是他职业生活第二次参加这项比赛。在去年拿下三个美巡赛冠军后,伍兹进入了6周的冬歇期。“我有几个礼拜不摸球杆了,但我始终进行着体能练习 lv新款3折賣,现在感到很不错。”伍兹说,“全年对我来说极为重要的一年,我完全地打了一个赛季,状态正在回升。”

   伍兹独一要战胜的就是竞赛中的状况不稳定,虽说去年拿下了三个冠军,但良多人也留神到了每当伍兹打出好成绩后,当人们以为伍兹回来了 gucci官方網,成果之后的表示却令人扫兴。在比赛中时常会呈现一些令人觉得不堪设想的失误,成就也是过山车般时好时坏,或者伍兹的状态还没能调剂到最好的地位。比拟之下,年青的麦克罗伊的施展就相称稳固,不会涌现大的稳定。

  对伍兹来说,赢得冠军是最重要的。“赢得冠军世界排名的问题也天然不是问题。去年的某个时候,我跌降生界排名前五十,但去年我赢了三个冠军,看一看我当初所处的位置。”

  另外德国战车马丁-凯梅尔也是不可疏忽的潜在要挟。过去四年参赛,曾经三次在这里夺冠,还有一次是第二名,阿布扎比相对是他的福地。就连麦克罗伊也认为凯梅尔是拦阻在他夺冠途径上的一个重要的阻碍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过去多少年我没能在这里夺冠,很重要的一个起因就是由于凯梅尔。他在这里真的打得很杰出,博得三次冠军,想要击败他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麦克罗伊说。

  除了麦克罗伊、伍兹、凯梅尔之外,实在还有许多球员都可能成为黑马解围而出 lv 2013秋冬奢华来袭包包,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包含曾经两次在这里夺冠的保罗-卡西、去年的卫冕冠军罗伯特-洛克、现世界排名第五的英格兰人贾斯汀-罗斯、刚赢得开年首战曼德拉锦标赛的斯科特-加米森等。(搜狐体育 阿文)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相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