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继女打成重度脑伤女子在拘留所写千字悔过书
小雅琳的继母翁小琴 材料图

  继母将4岁女孩打成重度脑伤后续报道

  昨天,本报记者进入垫江县公安局拘留所,首次与小雅琳的继母翁小琴(又名翁光友)背靠背。“妈妈不是人,妈妈知错了,我向你道歉!”悔恨交加的翁小琴委托记者向小雅琳道歉。她称,事发时因家庭纠纷她正在和丈夫打暗斗,心境很坏。

  小雅琳的病情昨天也有了好转:她虽然处于昏迷中,却有了知觉gucci官方網,伸出小手握住妈妈的大拇指!

  消息面对面

  “她一直不认错求饶 我就一直打”

  昨日,中秋节,合家团聚的日子。

  在垫江县公安局扣押所,将小雅琳殴成重伤、被网友称为“最毒继母”的翁小琴也领到一个月饼。捧着月饼,翁小琴眼泪直掉,不停地问民警:“警察同道,我没事吧?我良久能回家?”

  上午11时许,本报记者进入垫江县公安局扣留所采访翁小琴,刚领了月饼的翁小琴,脸上还有泪痕。

  (因为采访时间有限,记者单刀直入开端采访)

  重庆商报:请你给咱们讲一下,当天为什么要打小雅琳?

  翁小琴:事件产生在9月12日下昼3点左右,我正在洗衣服,突然听到1岁多的小儿子在哭闹,我赶从前,听大女儿说,小雅琳与弟弟争玩具,还着手打了弟弟。我问她为什么要欺侮弟弟,可她却不信服地盯着我,不理我。我就顺手拿起身边的叉衣棍,打了她屁股几下,要她认错。

  重庆商报:打几下能导致她头部、臀部跟双下肢有如斯严峻的伤?

  翁小琴:我打她(指小雅琳)时,她还显得很不折服,瞪着我,不愿认错,还顶了嘴,我气极了,于是用叉衣棍又打了她。因为带气,这次打了她的头部、双腿和屁股。

  重庆商报:打了多久?你自己认为打得重吗?

  翁小琴(忽然捂面哭泣):我当时也是在气头上,直到打到解气才停手,大略打了近两分钟吧。下手也有点重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当时真的不是有心的,是气昏了头。

  重庆商报:你下手如此重,小雅琳认错求饶没有?

  翁小琴:她认错求饶就好了,我可能就不会再打了,可全部进程她一直不认错不求饶,光是哭叫,我就一直打,我心里想,这么小的年事就这么犟,不把她性格扳过来当前怎么管得住?

  重庆商报:是不是你平时对她过于严格,让她产生了逆反心理?

  翁小琴:可能吧,她也晓得我不是她亲生母亲,可能对我平时的一些教导方法发生抵牾。

  重庆商报:你以前打过她吗?

  翁小琴(缄默):很少,平时她做得有错误的,以吼、骂为主。

  重庆商报:你本人对当天的行动怎么看?

  翁小琴:她是小孩,俏皮一点应该宽容,我不该打她,特殊是不该打她的头部。

  重庆商报:12日下战书3点多你打的小雅琳,可小雅琳直到5点多她爸爸回来才昏迷,其中两个小时小雅琳在做什么?

  翁小琴:小雅琳挨了打后,坐在墙角呜咽,我随后在做家务,一直没有理她,也没去观察她的伤情。

  重庆商报:你丈夫谭向平下午5点多回家时,小雅琳在行将昏倒的状况下还出门迎接了他的,可她并没有将挨打一事告诉爸爸,是你警告她“不许告诉爸爸”吗?

  翁小琴:我没有忠告她“不许告诉爸爸”;她可能不敢告知她爸爸,再就是可能没来得及告诉她爸爸。

  重庆商报:从心坎讲,你是否把小雅琳当作自己亲生的?

  翁小琴:我自己感到平时待她不错的,我对长女平时还要严厉一些呀,打骂还多一些呀!

  “小雅琳,妈妈向你道歉”

  重庆商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翁小琴(垂头流泪):我知道是中秋节。

  重庆商报:想委托我们给你的亲人捎个信吗?

  翁小琴(哭泣):我首先向小雅琳报歉。小雅琳,妈妈不是人,妈妈知错了,我向你道歉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妈妈盼望你快点好起来,今后假如还能做你的妈妈,必定好好待你。

  重庆商报:想对你丈夫说多少句吗?

  翁小琴:谭向平,对不起,我错了,这些天我每天检查,今天是中秋节,不要忘了给孩子们买月饼。

  重庆商报:现在你最大的宿愿是什么?

  翁小琴(哭泣):我现在好想回去。如果能回去,我要到病院照料小雅琳,直到她好起来。我也要向小雅琳的亲生母亲道歉,她打我一顿骂我一顿,我都接收。

  重庆商报:当初最担忧的是什么?

  翁小琴:担心小雅琳的伤情,小雅琳伤得严峻,我就出不去了。我不出去三个孩子就无人照顾,我儿子才一岁多,他还离不开妈妈呀!

  案件进展

  将提请检方批捕 她上百次问“何时回家”

  “翁小琴被拘已十天,这些天她对当时的行为很懊悔。”垫江警方有关人士介绍说,翁小琴昨日还将自己花了两地利间写的悔过书交给了办案民警。

  据警方有关人士介绍,垫江县公安局昨日再次提审了翁小琴,翁小琴仍没否认对小雅琳实行了撞墙和用木棒、木板殴打。用叉衣棍殴打是否造成小雅琳如此严重的伤情?办案警官说,警方接下来就是要用迷信的侦破手腕,解决这些疑团。

  一办警民警流露,时光紧急lv官方網,警方将在近几天按刑事案件处理程序,进一步对此案进行侦察、完美证据,争取在本月底或下月初提交检察机关批捕。

  有关民警先容,翁小琴被拘后,头一天一副失望的样子,不吃货色。后民警给她唱工作,要她自动交待问题,争夺广大处置,她的情感缓缓稳固,在吃、睡等方面也很畸形,并不停地向民警探听小雅琳的伤情。为了打消她的顾虑,办案民警始终没有给她讲小雅琳伤情重大的水平。

  现在,只有一听到小雅琳病情好转的新闻,她就会如释重负,但一听到小雅琳伤重并有可能成为动物人的消息,就会情绪失控不吃不喝。

  据一民警介绍,翁小琴被拘留已十天,在十天时间里,她向民警打探小雅琳的伤情、讯问她何时能够回家,至少已上百次。

  据一办案民警介绍,翁小琴被拘后一直对当时的行为表现悔恨,她屡次对照管民警说:“阴差阳错的,我当天的脾气晓不得啷个那么大呀!”

  9月20日,翁小琴主动请求写一份悔悟书,民警批准后,在两天的时间里,翁小琴写了上千字的悔过书,并于昨日递交给了办案民警。

  悔过书固然不少处所反复烦琐,然而看得出她是用了心的。在悔过书中,翁小琴除了表白悔恨之情外,也以为自己法律意识淡漠,没有意识到迫害子女的迫害性。

  办案民警称,悔过书作为案件资料的一局部,侦查停止后,警方将把它和其它材料一起,移交检察机关。

  但愿爱心会发明奇观!

  但愿小雅琳早日醒来lv新款3折賣

  银行户名:重庆商报社

  银行账号:31411298091001

  开户行:中行长江路支行

  来款请注明:为救治小雅琳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相愛 的頭像
    心心相愛

    心心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