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光亚装饰南京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亚光亚)曾位列南京装饰行业前三名,在业界堪称是赫赫有名。昨天下午3点多,该公司经新浪认证的官方微博忽然宣布公司倒闭,被地产界人士称为“全国首例官方微博宣布公司倒闭的案例”。不过仅过了1个多小时coach1明牌包,这条微博便被删除,理由是“账号被盗,消息非官方发布”。

  企业经营治理不善、债权高达1800多万、公司并购遇阻、装饰工程无奈畸形持续……快报记者懂得到,南京亚光亚正处于风雨飘摇之中,目前住建、公安等部门已介入处理此事。

  □实习生 毕霄杰 快报记者 顾元森

  知情人士称,南京亚光亚并非北京亚光亚直营店,而是一家加盟装饰企业。底本是一家事迹不错的装饰公司,工人的手艺也不错,曾一度位列南京装饰行业前三名

  南京亚光亚相关人士说,由于管理不善和运营成本过高coach3折包包,造成内部资金链断裂,企业亏损严峻,债务达1800多万coach官方網。最近1个月来运行不正常,目前公司的所有账户都被银行冻结

  11月初,我乐装饰公司和南京亚光亚开始商谈收购事宜,我乐装饰公司有关人士称,收购意向性协议上明确注明,我乐方面只承担860万元以内的债务,多出的部分概不负责

  南京亚光亚局部名目经理提出退还保障金coach手拿包,公司表现工程没停止不能退,我乐方面也不肯贸然出资。目前警方跟白下区住建局等部分已经参与处置,两家公司将进一步协商

  新闻事件

  官方微博:

  捱不外行业寒冬

  “曾经很光辉的南京前三名装饰公司亚光亚装饰轰然倒闭!固然我们保持过coach outlet,但终极捱不过装饰行业的严冬……官方最后一条微博。”

  昨天下午3点多,南京亚光亚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这条信息,很快就被人截屏,并在网络中引起热议。

  @南京新浪二手房:新浪微博里,认证官博发布本人公司倒闭第一案。有微博了不代表就是进步出产力,有V了也不代表企业永葆青春。可以信任,这可能是新浪微博认证的账号里,第一家通过微博宣告自己倒闭的。房地产的寒冬节令coach官方代購網,作为高低游的相干工业都在受冻,亚光亚装饰公司的倒闭,就是证实。

  @青衣墨子:相对的第一案,自己官博宣布自己倒闭。

  @Aimeemaggie:曲终人散的寂寞……

  @请叫我李菇凉:亚光亚倒闭了,好惋惜……

  @余智杰V:官方……最后一条微博,他们的微博运营员工是怀着怎么的心境发出这条微博的,一条微博是一条心情,这条微博,寒意逼人coach代購

  @Natsuko-Yan:只想说现在的钱太难赚。

  @wing4angel:这个公司上上月吸引咱们装修取舍他们公司,最后差点签约了,不过迷途知返……

  蹊跷的是,仅过了1个多小时,这条微博便被删除了。南京新浪乐居官方微博称:经证明coach包包型錄,亚光亚南京公司宣布的微博是由于账号被盗,非官方发布,已经删除。

  记者考察

  项目经理曾群体到公司门口讨薪

  昨天下午,快报记者联系了南京亚光亚官方微博留下的手机号码,对方表示,机会成熟时会对外发布新闻,目前公司并没有倒闭。

  事实上,最近半个月来,南京亚光亚一直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前段时光持续几天有项目经理们堵在公司门口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拉横幅讨薪。

  一位姓武的项目经理表示,1个多月前南京亚光亚还正常运转,后来涌现问题,项目经理从公司领不到钱,没法给下面工人发工资,公司老板也找不到了。

  武经理说,南京亚光亚重要做家庭装修,下面有88个项目经理,每人手下起码有10个民工,最近1个月的工资发不出来,拖欠工人们的工程款和质保金等,数额达几百万元。

  项目经理们表示,现在他们手中还有多单家庭装修工程尚未实现,然而公司老板已经接洽不上。“工程款只是一个方面。每个项目经理交给公司两万保证金,现在不晓得保证金能不能要回来。”这些项目经理称,现在南京亚光亚债务达1800多万元,他们担忧公司已经拿不出钱,用来累赘员工及各个项目经理的工程款了coach新款長夾

  据了解,当天在场的六七名民警初步了解情形后,筹备收起横幅,但受到项目经理们的阻拦,民警抉择了临时停下。

  “公司乱哄哄,账面上就多少十块钱”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coach最新款,南京亚光亚并非北京亚光亚直营店,而是一加盟装饰企业,公司法人代表姓许,经营和管理一直都交给一位周姓职业经理人打理。

  “今年公司受到房地产市场影响,业务量下滑较大,,还存在大批管理问题,欠了一堆资料公司的账。南京亚光亚盘算将公司疾速转让给乐意接手的我乐装饰公司,周总随即分开了公司。”这位知情人士称。

  昨天下昼,快报记者联系了南京亚光亚总经理周某,周某表示:“现在我已经不是亚光亚的老总了,收购是两家公司老板之间的事。”

  南京亚光亚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公司本来是南京业绩不错的一家装饰公司,但因为管理不善和经营本钱过高,造成内部资金链断裂,企业亏损重大,债务达1800多万。此外,公司还向银行贷款200万,老板许某由于还不上贷款,宝马车已经被扣。目前,公司的所有账户都被银行解冻了。

  南京亚光亚有关人士称,11月初,我乐装饰公司和南京亚光亚商谈了对于收购的相关事宜,但目前收购并没有完成。这也就是说,我乐公司现在还不是南京亚光亚的法人和投资商。

  随后,快报记者联系了我乐装饰公司总经理陈理军,陈理军告诉记者,目前南京亚光亚确实不能算是倒闭,无论从法律上,仍是从程序来说,南京亚光亚依然是存在的,“公司现在账面上只有几十块钱,全部公司乱糟糟的coach包包,但并不能说公司已经倒闭了。”

  转让这件事,还得进一步协商

  依照南京亚光亚有关人士的说法,他们和我乐装潢公司11月初就开端谈收购事宜,那为何到当初还不成果?

  据我乐装饰公司有关人士流露,我乐公司与南京亚光亚只签了收购动向性协定,协议上还明白注明,我乐方面只承当860万元以内的债务,多出的债务概不负责。据了解,南京亚光亚亏空的1800多万元,包含施工地的工费、项目经理曾经做过工程的维修金和项目经理入职时缴纳的质保金,860万元只够负责施工地的工费一项。

  有关人士称,目前并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的问题,只是项目经理们想把三个方面的钱一并拿走coach,但公司现在只能付工地工费这一项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乐公司收购亚光亚,认为它只值860万元,超越这个数字,就不能收购了。”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最好的方式,莫过于项目经理们接收新接收方的看法,先领取施工工费、给民工发工资,至于另外两方面用度,还需两家公司协商解决。

  我乐装饰公司总经理陈理军说,南京亚光亚的事情,省、市政府都很器重,管理部门也多次招集南京亚光亚、我乐两家公司进行协商,但南京亚光亚负责人许某最近一段时间一直不在南京,最近几蠢才联系上,他称自己在安徽老家,身材不太好。

  消息追踪

  300多装修业主

  会不会受影响?

  南京亚光亚现有装修客户300多家,简直都是家庭装修业主,目前公司经营难题,业主们的装修会不会受影响?

  对此,陈理军表示,经由协商,装修工程进入序幕的一部分业主正放松施工,争夺尽快竣工;还有一部分装修业主的工程已经过我乐装饰公司接手,还有一部分业主没有联系上。各方协商后断定,不能侵害装修业主的好处,不能拖欠装修工人的工钱。

  南京亚光亚有关人士称,实际上在一个月前,公司财务方面一直正常运转,并没有拖欠项目经理和民工们的工钱。只是最近一个月,由于企业并购的问题,企业运转不正常,公司有项目经理80多个,但只有部分项目经理在闹,公司欠他们的款项只有几十万元,而不是他们所说的几百万元,“一个月来的工钱,顶多只有五六十万元。他们把保证金等都算在一起,算成了几百万。”

  部门项目经理提出,能够先把保证金退还,但南京亚光亚有关人士称,现在项目经理们手中有不少家庭装修工程,依据划定,工程没结束,保证金不可能退,否则出了问题,业主们维权就比拟艰苦。项目经理们提出,我乐公司可以出资解决coach皮夾,但我乐公司以为,现在公司收购并未完成,南京亚光亚公司的法人代表许某始终没有呈现,1000多万元的债务问题还没有处理,我乐公司不可能贸然出资。

  昨天下战书5点多,我乐装饰公司总经理陈理军告知记者,目前警方、白下区住建局等部门都介入处理此事,并进行了屡次协商,但因为关涉到两家公司,事件很庞杂,目前还没有一个完全的解决措施,下一步两家公司在有关部门的和谐下,会进一步进行协商。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相愛 的頭像
    心心相愛

    心心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