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民警介绍说,9月上旬新华区刑警一中队陆续接到几名受害人报警,称在婚姻中介所登记征婚信息后,接到两名生疏女子打来的电话。双方见了几次面后,两名女子便以结婚之名骗取被害人大批钱财,之后抱头鼠窜。

  跟踪受害者揪出嫌疑人

  见到嫌疑人赵某,记者问及为什么这么做时,赵某说:“我离婚了,离婚后通过婚姻中介所先容几回都不胜利,索性破罐破摔coach包包型錄,见这个来钱比拟轻易就发生了这样的主意。”话未说完,便嚎啕大哭起来。

  警方从两名女子的包中搜出6部手机跟一些新衣服。“多少部手机一天十几个电话,迟早不停,都是讯问征婚会晤的事件。我们只好逐一告诉他们,不要给这个电话打了,他们是骗子,已经被咱们抓获了。”

  得知这一线索后,17日民警们早早来到石家庄北站蹲守coach包包。中午时候,办案民警发明一名男子从火车站出站口走出来后,两名女子上前迎接,随后3人叫了一辆出租车分开,民警开车尾随。当出租车行至民族路东购邻近,3人下车去一饭店吃饭,民警见机会已到,一举抓获两名犯法嫌疑人。

  10月17日,新华区刑警一中队在火车站成功破获一起婚托诈骗案,涉嫌诈骗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把持,所涉钱财正在追回中。

  经办案民警审判得悉,两名女子,一个是赵某,34岁coach皮夾,平隐士,另一个是刘某coach手拿包,38岁,邢台宁晋人。她们案发前均在石家庄打工,没有稳固职业,在一次超市做促销员时二人相识。刘某一位亲戚做婚介所,刘某通过这个关联弄到很多受害者信息后coach1明牌包,便给受害者打电话,邀受害者来石见面coach新款長夾。她们为使对方信任本人,从大巷上叫一位老太太,给50块钱,让其陪他们吃饭,只有一个请求就是不许谈话。等博取对方信赖后coach官方網,他们便向受害者要钱,带受害者在超市、商场买衣服,之后找借口开溜。

  燕赵都市网记者刘涛 见习记者张帅

  嫌疑人:再婚没成功,索性破罐破摔

  一位山西受害者李某说,“我看到征婚信息后,和赵某取得联系,之后赵某就邀请我去石家庄见面。11日中午我到石家庄,她们就向我要了700元钱,带我吃饭、购物。回家后,赵某告知我,她家里批准了,然而要给赵某家的亲戚买衣服和礼物。14日,我带着7000元的卡和近1000元现金回到石家庄coach代購。吃完饭后coach,赵某说取点钱给她买衣服,我带着她们去自助银行取钱。钱掏出后,刘某说钱有假的,我只顾着看钱,也没留神赵某还在取款机前操作。取钱之后,我们去购物,两人说去趟厕所,之后便没了踪迹coach官方代購網。我感到受骗了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去银行查钱,就剩下50元,我立刻报了案。”记者问及为什么花钱这么慷慨,李某说:“家在乡村,没钱没房,我都30岁了coach最新款,想到要有老婆了,就情不自禁。”

  刑警一中队通过大量被害人反馈的两名女子的信息,查问了两名女子的通信详单,并与其中几位被害人获得了接洽。

  16日,办案民警和其中一位受害者联系,告知这是一伙以结婚为名的诈骗团伙,劝其不要相信,谁知这位受害者十分执拗:“骗不骗别人我不论,只有她肯跟我结婚就行。”通过和这位受害者交谈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民警取得了一条主要线索,这位受害者和两名女子约好coach outlet,将于17日在火车站见面coach3折包包

  多人报案遭两女子诈财

  记者从警方供给的9月14日银行监控录像看到,刘某把李某拽到旁边看钱虚实时,赵某在取款机前一边偷偷取钱,一边回首看李某。赵某取完钱后,三人走出银行。

  租个“老妈”骗守信任

  受害者:“想到要有老婆了,不由自主”

婚托街头花50元租老太太陪吃饭骗取信任(组图)
石家庄新华区刑警一中队17日破获一起婚托欺骗案

婚托街头花50元租老太太陪吃饭骗取信任(组图)
监控录像里的作案进程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相愛 的頭像
    心心相愛

    心心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