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因照片被误当车祸肇事者转载发帖喊冤
刘喜群不想到本人挂在校园宣扬窗的照片会成为苦楚的记忆台灣coach官方網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 (记者 蒋小康) 13日,一则名为《委屈,我不是“校园女杀手”---宁乡县城北中学刘喜群老师的控告!》的贴子在华声贴吧等著名网络社区疯传coach官方網台灣,直指媒体对于宁乡县城北中学校园车祸肇事女司机的报道有误coach,肇事者并非是消息照片中的高级教师刘喜群而是另一名特级教师邓某。

  14日下昼,面对记者coach包包型錄,“肇事者”刘喜群克制不住恼怒:“冤枉啊,我不是校园肇事者coach outlet!”

  冤枉:别人驾车,我“被肇事”

  10月9日,宁乡县城北中学校园内发生车祸,导致6名学生受伤。事发后,一张标注为“肇事高等教师刘喜群”的照片被网友猖狂转载coach官方網,刘喜群因而被众多网友冠以“校园女杀手”的名称coach包包型錄正品

  “这件事情对我以及我的家庭打击太大了,基本无奈蒙受”14日下午,在宁乡县城北中学行政办公室,神色恍惚,眼光稍显凝滞的刘喜群含泪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由。她说,10月10日那天,我正在厨房做饭,忽然接到朋友的电话,“朋友在电话里说,你的照片怎么到网上了,现在网上都在谈论你,说你是校园车祸的肇事者”。

  刘喜群说,10月9日城北中学校园内车祸发生时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她第一时光赶到现场组织救护工作。“我做梦也没想到coach官方網2012,我竟然在网上成了肇事者,我的照片被挂到网上成为口诛笔伐的众矢之的coach3折包包!甚至被称说为校园女杀手美國coach官方網。”

  旁证:她一没驾证,二没无证驾驶

  “确切弄错人了coach手拿包,这对她损害很大。”城北中学行政办公室廖主任告知记者,刘喜群没有驾证,也没有无证驾车,事故发生时她正在备课。事故发生后,她紧迫赶到现场进行处置coach1明牌包,才有她在现场的照片。“然而咱们当初不晓得是什么人把刘老师的照片挂到网上去的。”

  同在城北中学教书的汪老师对刘喜群被误以为是肇事者表示很惊奇,她说:“不可能啊,刘老师怎么会是肇事者?她当时是在救人。”

  对此,城北中学行政办公室也于14日发出了《慎重申明》表现,10月9日下战书产生在城北中学北校区校园的意外交通事变coach最新款,闹事女先生为邓姓女老师coach包包,并非网上传播的刘喜群老师,请网友们懂得,结束对刘喜群老师的炒作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

  呼声:盼望媒体能帮我廓清 还我清白

  “我已经几天没有上课了,全部人简直都要瓦解了,这多少天走路都有点飘。”刘喜群坦言照片被传到网上后压力很大coach官方代購網,走在校园里,不断会有学生投来异样的目光coach皮夾,“我切实受不了这种背地的指导coach代購,我的小孩现在正在读高三,这个时候发生这种事件,我担忧同窗的指点会影响他的学习,而且我跟我丈夫的生涯收到了极大的影响,一直有友人打电话来讯问”。

  刘喜群告诉记者coach新款長夾, 宁乡县教导局、宣传部等对她的蒙冤作了良多尽力,但后果不是太好,目前照片仍然在许多网站呈现,各大网站还在纷纭转载。“我愿望媒体可能帮我澄清coach官方網美國,还我清白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刘喜群说,她筹备15号开端回校上课,“今天精力略微好一点了,能站稳了coach包包型錄2012,不能延误学生的学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相愛 的頭像
    心心相愛

    心心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