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只有1 coach outlet.52米的莎拉-卡姆贝尔在巴哈尔群岛长岛的水下呆了3分钟36秒 coach最新款。她下潜的深度达英国大本钟的高度。37岁的卡姆贝尔应用像丽人鱼一样的脚蹼,沿一条垂直线下潜。她说:“到目前为止,这是我所创下的最为艰巨的世界记载。与去年我母亲逝世所蒙受的苦楚感情比拟,下潜至海面下96米并返回水面只是一种情势。我在这里所阅历的是最具挑衅性的环境。在我于2007年11月成为世界冠军后,我只进行了17次练习下潜。我对本人能重返水面觉得愉快。”外号“威力鼠标”的卡姆贝尔在43秒内就下潜了60米,随后滑行至海底板块,她在那里花了六秒找到 了一个标识物。

  她的肺部比人的均匀值大百分之二十二 coach官方網美國,但医生暗示,她的精力状况是她取得如斯优良成绩的起因。与其余自由潜水者一样,卡姆贝尔也训练一种特殊的呼吸技巧,这种技能能下降心率以减少身材所需的氧气度。卡姆贝尔当初想成为首位下潜至海面下100米的女子,她打算在四天内进行这一尝试。自由潜水这一极限运动因为法国导演吕克-贝松1988年执导的《碧海蓝天》一片而驰名。(东风)

  据英国《逐日邮报》报道,一名37岁的英国女子一口吻下潜96米并从新回到水面,她发明了自在潜水的新世界记载。

英女子一口气下潜96米创潜泳深度世界记录(图)
英女子一口气下潜96米创潜泳深度世界记录

英女子一口气下潜96米创潜泳深度世界记录(图)
莎拉-卡姆贝尔在巴哈尔群岛长岛的水下呆了3分钟36秒。

英女子一口气下潜96米创潜泳深度世界记录(图)
身高只有1.52米的莎拉-卡姆贝尔

  依据自由潜水规矩,潜水员只能使用脚蹼进行潜水,不能携带氧气瓶。“恒定分量潜水”即潜水员下潜与浮上时坚持本身所受重力不变是最受欢送的一种。莎拉-卡姆贝尔2007年在自由潜水界名声大震 coach包包型錄正品,她出乎意料地在48小时内攻破了三项世界记录 coach1明牌包,而她只是在七个月前才开端加入自由潜水竞赛。她当时在埃及的达哈布教学瑜珈,她的一位学生倡议她尝试自由潜水活动,由于她的呼吸才能可能会使她获得不错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相愛 的頭像
    心心相愛

    心心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