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三聯包

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于自己周六晚上的UFC161对阵“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的主赛前,接收了已退役的转向播送界的轻分量级拳手弗兰克-特里(Frank Trigg)的采访。

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规划在战术上显示出适度的侵犯性攻打,但他也担忧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可能表示出不紧不慢的节制节奏战术。

“比起我之前的对手,他更是个好的摔跤手,”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说。“我以为他有时候有点缓和。我要向他施压,但不会过于激进,这样一来我终极会更轻易将他TD。我想确保自己有施压,把持住擂台的核心。

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预计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的搏斗智商跟摔跤技巧是不变的要挟,但亨德森表现“蜜糖”在打人的时候可能会更“害羞”。

“我还不至于说为此惧怕。他有点害羞,有时有点当机立断,兴许他斟酌的太多了,我不晓得。”

“在他的其余比赛中,我还真没有看到过他冲破过对手的任何攻击压力,他只是在那儿极力防守。但他在很多时候都不发招,或者说他打法比拟消极。我想只是对他施压并对他做一些袭击可能会让他有点累。同时,他在尝试战胜我时也会让他自己累。

“我不认为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将有比我更好的状况。”

“他是那种硬汉,他知道本人要做什么,将会有什么成果。他站在某些对手面前,面对他们时真的有时候会迟疑。有些比赛他应当赢的,可是却不。”


“我知道他的强项是什么,我知道他有什么样的威逼,所以那就是我要意识到的,做到成竹在胸,而后开端我的打算,只想我的进攻。我将要做的是他做不到的。”

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说:“我想我能够迫使他依然留在赛场,只是坚持一点点的攻势压力。他不会做和町田龙太(Loyoto Machida)差未几的事。当我施压,当我到他眼前时,我须要意识到不要被他TD。他很疾速度且很硬朗。在竞赛场上什么都会产生。我不会看轻事实,我要留神他的拳,力气和TD。”()

gucci官方網 prada官方網 chanel2013熱賣型錄 lv新款3折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相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