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拨打刘生的电话 gucci皮夾型號,始终无人接听。最后记者给刘生发短信,表明身份后,才得到了刘生的回复。 晓得记者到过医院后,刘生首先讯问了孟庆玲的病情,并告诉记者:“固然知道她的病难治 gucci官方網,但我始终都没有废弃。多年来为了给小玲看病,我简直花干了所有的积蓄 gucci官方網。今年来 gucci皮夾型號,我的事迹一直不好,没有发多少工资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就让她家里的人帮忙为她看病,引起了她家里人的不满……”     

  丈夫抛下重病妻?

  孟庆玲当初只能靠做血液透析来保持性命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孟庆玲说,她跟刘生有7万多元存款。8月14日,孟松阳到郑州取钱交住院费,却发明存款刚被全体取走。“我给他(刘生)打了上百个电话他都不接,发信息他也不回。”说到这,孟松阳愤慨不已。

  记者 周斌 实习生 习宜豪 

  孟庆玲是开封市杞县裴村店乡冉寨村人,小学没毕业就辍学了 gucci皮夾型號。2000年 gucci官網,她与邻村正上高三的刘生定亲;2004年,她与大学毕业的刘生结婚 gucci手錶。婚后不到一个月,孟庆玲就到姑苏的一家服装厂打工。打工不到一年,孟庆玲就呈现了“发热、头闷、脚肿”等症状,被诊断为肾炎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8月23日上午,在解放军155核心医院呼吸肾病科,记者见到了34岁的孟庆玲,她蜡黄的脸,显得特殊消瘦 gucci包包

  记者在采访中得悉,孟庆玲与刘生虽结婚快7年了,却并未办理结婚证。本报法律参谋、河南仟问律师事务所主任罗新建律师说:“孟庆玲与刘生虽结婚近7年却并不办理结婚手续 gucci手錶,只能说是‘同居关系’,不在法律调剂的范畴之内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只能从道义长进行谴责 gucci官網。然而两者形成的‘债权关联’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只有孟庆玲可能证实刘生取走的钱中有本人的正当财产,就受到法律的维护。”

  记者问,那你为什么把所有的钱都拿走呀?刘生说:“我拿走的钱7万余元中的6万是我贷款用来做生意的 gucci官網,现在生意没法做了 gucci包包,就把钱还了。剩下的那1万余元是我个人的工资,也用来还账了。现在我已经无能为力,没有钱为她治病了。”

  记者连线落难女的丈夫

  6年前,大学毕业的开封杞县小伙刘生(化名)与当地只有小学文明水平的姑娘孟庆玲结婚 gucci官方網。婚后不到一年 gucci官網,孟庆玲患上肾炎。今年6月,孟庆玲被诊断为尿毒症 gucci官網,只能依附不间断的服药和透析来维持生命。而刘生却谢绝让其透析,在多少经劝告没有到达目标后,刘生玩起了失落,一起消散的还有家中的存款。8月23日,开封市乡村女孩孟庆玲和她的二哥孟松阳向记者倾诉了她的可怜遭受。

  刘生在郑州工作,孟庆玲患病后就随刘生在郑州生涯。孟庆玲的二哥孟松阳告知记者:“刘生不让妹妹到病院检讨、医治,只会让我妹妹吃一些中草药。”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相愛 的頭像
    心心相愛

    心心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