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lv官方網中文,他们忽然收到女儿的短信说,“妈妈,女儿不孝。我没有他真的就活不下去”。

  N本报记者 俞志村

  本报讯 桥上,张女士号啕大哭 lv官方網,桥下,江水滔滔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不回应。17日晚上11点多,她的女儿徐娥(化名)纵身跳下笋江桥,失去踪迹。她没有想到,由于本人反对女儿的婚姻抉择,竟会造成这样的成果 lv官方網台灣

  此前,她给母亲发短信:“我没有他真的就活不下去”

  现场只留下了徐娥的手机 lv包包,她的妈妈张女士望着江水大哭,爸爸也在桥上走来走去,留着眼泪喃喃地说:“当初来不及救了,来不迭救了。”

  现场,路人王先生说,他看到徐娥在桥上走了一会儿,将手机留在桥栏上,爬上桥栏就跳了下去,路人都来不及反映,只能拨打110报警。

  张女士说,他们一家来自江西,都在浮桥打工。女儿在浮桥一家酒楼做服务员,今年2月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她发明女儿跟一个湖北籍的厨师谈恋爱,因为不愿女儿远嫁湖北,便反对 lv2012官方網。见女儿保持 台灣lv官方網,她就要挟说:“假如你嫁给他,我就不要你这个女儿了。”后来 www.lvguanfangwangtaiwan.com,女儿没有和那个厨师交往,平时看上去也是开开心心的。

  “收到短信后,我持续打她3次电话,都没人接。打第四次时,是警察接的电话,说女儿在笋江桥上失事了。我脚都吓软了 lv官方網法國。跑到现场后,魂都吓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相愛 的頭像
    心心相愛

    心心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