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成了候选人了,我就不能等着别人把我pass掉。当时间隔选举日期还有一段时光,我就想是否用什么方法和选民进行沟通,让选民投我的票。我把在市人大3年做的一些成就和媒体报道我的材料收集起来,就有了后来大家熟知的竞选海报 coach官方網。后来 coach最新款,固然我没选上 coach官方網,但800多张选票里,我有190多票。

  2000年起我开始做市人大代表,现在是第三届了。

  从前,我一直对政治不太敏感,对怎么当市人大代表,更是一片茫然。搞财务工作自然需要有义务感,我的主意很简略―――既然做了市人大代表,就不能徒有虚名。于是,人大代表的所有的观察、调研、座谈、讨论等,我有叫必到,有空就找老代表学习取经。大略由于我敢于说一些真话,很留神发言品质,两年后,我在市人大代表里已小著名气。

  肖幼美,1989年赴深,是深圳最受关注的人大代表之一。2003年4月,肖幼美参选深圳罗湖区人大代表,在所属选区内贴出了新中国个人参选的第一张海报(并收录进最新出版的省委常委、宣扬部长林雄主编的《经典广东》一书),尔后,在深圳南山、福田等区级人大代表选举中出现出了吴海宁、王亮、叶原百等一大量自荐参选人大代表的候选人,并引发全国人大关注 coach包包型錄,终极促成《选举法》订正。她也是深圳历史上首个办理完退休手续后仍中选的市人大代表。

  于是,我到罗湖区人大问明白区人大代表选举程序,找到我住小区的居委会主任申请参选。他们问我为什么不到单位去选举,我说我就住这里,宪法划定能够在这里提出申请。规定候选人要有辖区内20个以上居民联名提名,我拿了不止20人的联名书。居委会说“以前没见过你这样的”―――实际上候选人当时已经定了,原来5个候选人,我就成了多出来的第6个。当时 coach官方網,罗湖区人大给居委会心见: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咱们既不反对,也不支撑。

  我原在兰州石油化工工作,国企工作稳固满足。1986年开端,公司派我屡次出差南下,感到新兴城市深圳对我的吸引力很大。那时,深圳已能感触到改造开放的气味,城市构成了新的经济雏形,当时的样子在内地仍是看不到的。

  深圳历史上首张竞选海报

  现在回忆,个人参选这件事摆到会上探讨,很轻易通不外,岂但需要轨制空间,更须要罗湖区人大作为区级人大代表选举措施的领导者,敢于去尝试。

  当时,大家都认为不可能选上,我当时挺高兴的,但还是觉得这货色很遥远。现在想来,深圳当时选代表选到企业来,不是要选领导、总经理,而是要一个懂财经的、基层的非领导。在人大代表的界别跟散布上有了很好的意识,这就是深圳。

  羊城晚报记者 孙朝方

  来深圳的20年,我始终从事财务工作。2000年时,我在一家中心驻深企业时,企业有人大代表的候选名额,请求候选人是女性,懂财经,年纪40岁左右。团体斟酌我前提适合,就推荐了我 coach包包型錄

  1989年,我和家人一起来到深圳,那年我35岁 coach官方網

  今年我55岁了,但我是3月退休的,而市人大代表的申报推举工作二三月份就开始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所以就申报上去了。后来罗湖区的引导们踊跃为我争夺,大家意识到我的履职才能强,盼望民心代表能留任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当初我连任了,就必定不负众望。

  我后来老想,这人大代表怎么稀里糊涂就产生了,怎么发生的?我很好奇,也很想晓得。2003年 coach皮夾,罗湖区人大代表换届,我就想尝试一下竞选区人大代表,假如入选,还能为基层庶民做点切实事。

  代表资历简直是量身定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相愛 的頭像
    心心相愛

    心心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