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当从医生口中得悉,大儿子张光明要为本人割皮时,张占英十分疼爱,他再三恳求医生:“不治了,我不能再用孩子的皮肤了!”“爸,只有你好了,我们少点皮算什么,您把我们抚育成人,咱们这样做都是应当的。”看着焦急的父亲,两个儿子异口同声地劝告。

  消息闪回一个多月前,父亲张占英被大火烧伤,全身烧伤面积达93%。为抢救父亲的性命,弟弟张巍割下全身20%的皮肤移植在父亲自上。

  “我有两个好儿子,当前不外生日了。哪天出院哪天就是我的诞辰,由于我的命是我两个儿子给的!”昨天(6月15日)7时许,市一院烧伤整形科重症监护室内,看着身边张光亮、张巍两个孝敬的儿子,年近六旬的父亲张占英冲动地热泪盈眶。

  8点半,张占英跟张光明被同时推动手术室。为了节俭医药费,张光明和弟弟一样,抉择了部分麻醉。手术中,张光明再三吩咐医生:“多取点,别不够了!”一个小时后,烧伤整形科副主任李冬军用电动取皮刀,胆大妄为地从张光明右大腿处取了10%的皮肤。

  14点20分,经由医护职员近6个小时的缓和手术,父亲张占英的植皮手术终于胜利实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相愛 的頭像
    心心相愛

    心心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