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大家“不懂得”,他又说:“将心比心,从对方态度着想,也不能让人家白忙活。假如他乐意偿还材料,5万我都乐意掏。”

  红色的启事上,写着物品丢失的时间地点。

  “我这上面留有电话,他能够找个公话给我打,告知我东西放某个垃圾箱或草丛了 lv官方網網站,我本人去取;或者通差错物招领公司。郑州不是有好几家这种公司吗,充任第三方,谁也不见谁。他把东西给我,我把钱给他。”毕先生说。

男子因老板电脑被盗打海报称愿再送5千找回资料
男子街头打海报。

  失事后,老总并没有批驳他,反倒不停地抚慰浑身发抖的他,这让他“更加自责”。

  为表“诚意”,连退路都替小偷想好了

  ■商报记者 邢军

  丢的货色太主要了。电脑内装着新公司的成破计划。

  为此,他在海报上写着:有捡到电脑或资料的善意人,把资料给我,再给你5000元。

  毕先生强调,他就是想私了:“我也就是一个打工的,犯这么大的错,引导不追究;他偷了我东西,只有把资料还我,我也不查究。”

  只要奉还资料,失物不要另送5000元

  老总在楼上开会时,他趁机去买水。为买到老总爱好喝的某牌子苏打水,他开车找了好多少个烟酒店。最后,在路口向南200米处一家烟酒店,买到了这种水。

  毕先生是一家通讯公司的司机。5月10日上午,他陪着公司老总、副总一起,到路口的浦发大厦办事。

  三人即时赶回现场寻找,但没人看见有谁拿了包。

  “由于烟酒店就在路边,离得比拟近,所以,泊车时我就没锁门。从进店到出来,前后也不外5分钟时光。”毕先生说。

  两个包放在一起,但小包没了。

  给领导买水喝 5分钟把领导的电脑弄丢了

  有围观者说,小偷是不会自掘坟墓的。

  电脑被偷了,里边存有重要资料,让丢电脑的毕先生烦恼不已。为找回电脑里的资料,他举了个海报上街,告诉小偷,如果资料找回来,电脑跟现金他都不要了 lv官方網中文,并违心再送5000元。

  “后来,我一想,他拿走我的东西不就是为了钱吗 lv官方網中文?包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我不要了;电脑能卖一两千,我不要了;挪动硬盘不值钱,我也不要了。但里面的资料对我来说太重要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这个我必定要,我给你钱,用钱买,还不行吗?”毕先生说。

  毕先生说,公司总部在鹤壁,但近期想在郑东新区建新公司。规划方案都做好了,就存在丧失的那台电脑内。

  这一点毕先生也想到了,他还为对方计划了“退路”。

  为了消除小偷的顾虑,他还为小偷设计了两个措施:用公用电话接洽,把资料拷贝出来,放垃圾桶内或交给失物招领公司。

  他们去刑侦部分报了案,也查看了邻近监控录像。但视频很含混,看不清面貌。

  毕先生描写称,事发前,老总和副总的电脑包都放在副驾驶位上。老总的包比较大,看着像个装衣服的旅行包;副总的包是小的电脑包。

  “来郑州就是谈建新公司的事儿,电脑一丢,什么都要往后推。”毕先生说。

  他说等不迭警察破案。昨天 bally特賣會2012,找个借口请了假,他偷偷跑到了郑州,自制一张海报,持续寻找。

  昨日上午,毕先生来到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口,开展红色的启事海报。他这次不是来宣扬公司产品,而是来寻物。

  出来后,他开车拐回到路口,接上了两个老总。这时才发明,电脑包丢了。

  电脑里存有重要资料,他缓和得浑身哆嗦

  更恐怖的是,方案不其余备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相愛 的頭像
    心心相愛

    心心相愛